【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part 30

 

“琰琰!不用考虑了,我喜欢你!”

 

景琰呼啦一下推开树洞上的小木门,就看到蔺鸽主非常兴奋地冲着自己的小树洞嚎,“琰琰!我喜欢你!”

 

“……”

 

“琰琰你高兴呆了?”蔺晨叽叽喳喳地凑过去绕着景琰打转,也不顾树枝的粗细,每每将将要掉下去的时候就开始拼命扑棱翅膀。

 

“认真的?真心?”琰琰有点担心又有点疑惑,蔺晨总是这样一副吊儿郎当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他说出的话,也永远让自己觉得轻飘飘的抓不住。

 

“当然!”蔺晨举着翅膀拍胸口,眼睛里的光亮闪闪,“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最喜欢你!只喜欢你!”

 

蔺晨一嗓子嚎得太高,树下草丛里顿时钻出一堆小脑袋挤着看热闹,粗粗一眼看过去,小兔子小花栗鼠小猴崽一应俱全。

 

琰琰脸一红,扯着蔺鸽主的翅膀拖进洞里,顿时重心不稳的鸽主差点一头栽倒掉下树去,吓得树下的小动物惊呼一片。

 

“你的小美人儿呢?”进了树洞里,琰琰坐在小木凳子上,爪子抱着一颗松果挠啊挠,心里还是不能安定。

 

“咦你就是小美人儿啊!”蔺晨笑容灿烂地跑过来,吧唧一下靠在琰琰旁边不动弹,“你刚来这里的时候我不就这么叫过你?”

 

“别扯其他的,正面回答!”琰琰听了想要炸毛,因为想到当初的事,小脸不由自主地又红了起来。

 

“你就是最好的啊~”鸽主一脸理所当然地抬头看景琰,“什么都是最好的,连喜欢我也是~”

 

“谁喜欢你!”脸色涨得通红的琰琰拿了松果砸蔺鸽主,“自作多情!”

 

“嗯对啊~我就是自作多情啊,从第一次见你就是!”被松果扫了脑袋一撮毛的蔺鸽主毫不在意地笑嘻嘻,“可喜欢你了!”

 

“那你还去见美人儿!还说什么是好礼物!”豁出去的琰琰干脆一股脑都倒了出来,小爪子踩着蔺晨的爪子不放,还不解气地左拧右拧。

 

“那是……那是以为你不喜欢我啊!”蔺鸽主一脸委屈,“谁让你老嫌弃我……喊你美人儿你还拿松果壳扔我……那我只好招你注意去祸害那些……”

 

哎哎?琰琰眨巴眨巴眼,为什么听起来好像都成了自己的错?

 

蔺鸽主不失时机地蹭过去,“早知道琰琰也这样喜欢我我早就表白了!”

 

“谁让你那么不正经!还讨嫌!”琰琰嘴上嫌弃地说着,爪子却不由自主地松了下。

 

“哎呀呀这是风格呀!”蔺鸽主一脸豪放地甩了下脑袋,险些把自己给一跤绊出去。

 

“……”

 

琰琰小爪子捂脸,真不想承认我认得他!

 

 

 

不远处的山丘之上,一只体格匀称又好看的比利牛斯山犬慢悠悠地迈着步子往这片丛林里走来,身旁还跟着一只还未成年的波斯猫,一蓝一琥珀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魅惑又漂亮。

 

“大白~”小波斯猫声音好听得很,别号“大白熊”的凌远停下脚步,爪子揉揉小猫,“饿了?”

 

————

 

我院长和嗲赵出场了!

 

嗷!!

 

激动的跑圈!

热度 130
时间 2018.10.13
评论(31)
热度(130)